今天是:
工作动态

格朗和哈尼族乡举办2016年嘎汤帕节暨苏湖村委会建村60周年庆祝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3-24

嘎汤帕节,是西双版纳哈尼族的主要节日。“嘎汤帕”意指万象更新或万物复苏,是新的一年的开始。1229日,格朗和哈尼族乡2016年嘎汤帕节暨苏湖村委会建村60周年庆祝活动在苏湖村举办。乡领导班子、5个村委会的总支书记、村三委及各村委会表演代表队与苏湖村的村民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上午十点,活动在礼炮声中正式开始。首先,苏湖村委会支部书记资大为大家介绍了苏湖村的基本村情及60年来苏湖村的发展情况。接着,乡领导为优秀党员和优秀村干部颁奖并合影留念。

副乡长朗达为活动致开幕词,他对苏湖村民们对苏湖村的发展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齐心协力,将格朗和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在各个村小组的妇女组长表演的舞蹈《小苹果》中,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各个村委会表演代表队和格朗和乡老龄协会为大家带来了26个精彩的节目,台下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美丽的民族服饰、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让在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格朗和哈尼族乡党政办 刘江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