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格朗和哈尼族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届末考核暨新一届班子成员推荐大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3-24

2016115日,格朗和哈尼族乡党委班子成员届末考核暨新一届班子成员推荐大会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首明等县委考核组6位同志、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不担任领导职务的部分州、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离休干部代表共60人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推荐组组长王首明同志就乡党委届末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这次乡党委班子成员及成员届末考核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的意义,并就新一届乡党委班子成员人选的民主推荐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江龙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对一个任期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班子成员也作了书面述职,全面阐述了本届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工作实绩、存在问题及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为客观公正评价上一届乡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提供了依据。

最后,参会人员对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考核测评,并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人选进行全额定向推荐。在会议测评推荐结束后,还进行了个别谈话考核及推荐工作。

 

(格朗和哈尼族乡党政办  刘江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