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格朗和哈尼族乡召开哈尼文化街竣工验收现场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3-24

14,格朗和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哈尼文化街竣工验收现场会。格朗和乡副书记罗安平、武装部长马海荣、县质监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及各建筑公司代表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云南振通工程监理公司代表对工程的总体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之后西双版纳天鑫房地产公司带领大家去文化街实地察看工程实施情况。

各建筑公司代表察看完毕后,回到会议室听取各施工方、设计公司汇报工程的具体情况。施工方汇报了各项工程的检测达标情况,并强调在初次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已经全部改进并达到合格标准。各公司代表在听取完汇报之后,全体同意哈尼文化街竣工验收。

最后,罗副书记、工程监理、县质监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及各建筑公司代表进行工程竣工验收签字盖章。

 

   (格朗和哈尼族乡党政办刘江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