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格朗和哈尼族乡召开2016年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3-24

为切实加强格朗和乡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准则》和《条例》的内涵和精神实质,129日,格朗和哈尼族乡召开2016年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会议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乡党委副书记罗安平分别从《准则》和《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为格朗和乡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牢记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上了生动一课。

最后,他强调了格朗和哈尼族乡上班及值班管理制度,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纪律规矩必须要严格遵守,切不可以身试纪。 

 

(格朗和哈尼族乡党政办 刘江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