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中共勐海县委组织部关于受理“村霸”“庸懒滑贪”、涉黑涉恶以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公职人员和村组干部举报线索的公告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3-13


中共勐海县委组织部关于受理村霸”“庸懒滑贪、涉黑涉恶以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公职人员和村组干部举报线索的公告

作者:中共勐海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    发布时间:2019/3/11 18:07:24    点击率:3877

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

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为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现面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收集“村霸”“庸懒滑贪”、涉黑涉恶以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公职人员和村组干部违纪违法线索。

欢迎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举报,对如实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及时受理、严肃处理,并对举报情况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以及打击报复举报人的,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0691-12380(干部监督举报电话)

0691-5122348(县委组织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办公室)

举报传真:0691-5128282

举报邮箱:mhzzbzzk@163.com

通讯地址:勐海县景管路274号县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666200

 

中共勐海县委组织部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