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格朗和乡召开2019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18

 

格朗和乡召开2019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be74298295d1db45056716cf94b5bdf3月18日下午,格朗和乡召开2019年卫生计生工作专题会议,乡党政班子、中心站所负责人、村委会主要领导、计生宣传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朱莲花主持。

会议首先由乡卫生计生工作分管领导汇报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由乡党委书记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卫生计生工作意83ae0d0de86096913d3b6d8063ca1fc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更严的要求,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抓好卫生计生各项工作。

一要聚焦责任目标抓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把卫生计生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明确全年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个村小组;二要聚焦健康扶贫抓落实。要落实大病集中救治、慢病签约服务管理和重症兜底保障等惠民政策,要为签约对象提供综合、连续、便捷的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健康管理服务;三要聚焦服务质量抓落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开展走村入户的惠民政策宣传,多种形式开展政策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