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种违法生育行政处罚办法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05

非婚违法生育行政处罚

类别:文教计卫

项目名称:非婚违法生育行政处罚

办理条件:《云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

办理程序

承诺时限

收费标准及依据:《云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第34条。征收标准:一、男女双方达到婚育年龄,未依法确立关系生育的子女的,分别处1000元罚款;二、男女双方或一方未达到婚育年龄的,分别处2000元罚款。

 

 

 

无证违法生育行政处罚

类别:文教计卫

项目名称:无证违法生育行政处罚

办理条件:《云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35条

办理程序

承诺时限

收费标准及依据:《云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第35条。征收标准:男女双方已确立夫妻关系,但未取得《生育服务证》生育子女的,分别处500元罚款。

 

 

婚外违法生育行政处罚

类别:文教计卫

项目名称:婚外违法生育行政处罚

办理条件:《云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第33条

办理程序

承诺时限

收费标准及依据:《云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第33条。征收标准:1.有配偶方处5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罚款外,有工职者开除;无配偶方有处5000元以上-10000元下罚款,有工职者开除。2.当事人拒不提供另一方情况的,对当事人处5000元以上-10000元下罚款,有工职者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