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十九大.幸福傣乡行” 勐海专场文艺慰问演出走进格朗和乡

作者 :乡党政办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3-14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在脱贫攻坚中深入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实践活动,丰富贫困地区老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313日由州委宣传部、州文体广电局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局承办的宣传十九大.幸福傣乡行”“百团千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慰问演出走进格朗和。

格朗和乡党委书记朱莲花在活动上致开幕词。她表示:此次金孔雀文艺轻骑来到格朗和,向我们传递了州委、州政府的声音和关怀,也会更加鼓舞我们群众自强不息、诚实守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信念,坚定我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感情,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良好文化氛围。

上午10时,文艺汇演在州带来的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序幕。不论是舞蹈《十九大光辉照傣乡》,还是小品《文化传承人》、《扶贫路上》生动向老百姓传递着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深刻的反应了国家当前关心重视的民生问题,歌曲《山寨小夜曲》、《新的天地》歌颂了老百姓的新生活、新愿望。本次慰问演出共编排14个节目,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民生,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观众晓黄妹表示这场演出内容十分丰富,有歌也有舞,还有小品,特别好看,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节目中,我们老百姓看得懂,也喜欢看,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些。

本次慰问演出旨在认真学习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红色文艺轻骑兵精神,通过生动鲜活的文艺作品,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充分,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在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县文体局的流动图书车也为我乡群众带来了“精神粮食”,乡团委、妇联、卫计、司法、民政、社保、禁毒等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