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住建专家组到格朗和乡验收危房

作者 :乡村建中心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3-12

2018年2月7日上午,县住建专家组邱光主、罗建华同志,在乡武装部长连华勇、乡人大副主席二爬及乡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帕宫村委会南莫上寨车大、帕真村委会水河老寨让四两户卡外重点帮扶户家组织D级危房验收。

专家组对格朗和乡上半年的农危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格朗和乡在“百日行动”和“全面消除危房行动”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督促到位、成效显著,真正把农危改政策落到了实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乡武装部长连华勇、乡人大副主席二爬代表格朗和乡对专家组情系格朗和乡危房改造户、技术指导促进工程进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会紧紧围绕政策,根据专家组的建议解决施工中的问题,改善施工技术方面的不足,提升房屋的质量和安全,借助国家扶贫政策和上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大力            重建后的车大家)

改善农村居民住房条件,使农危改政策切切实实惠及民生、造福群众,帮助广大贫困群众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住上舒心安全的住房。

(重建后的让四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