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公安局2020年预算信息公开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8

监督索引号53282218031200000

勐海县公安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    勐海县公安局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三、重点工作概述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一)一般公共预算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

(三)社会保险基金预算

(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五、州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二)项目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三)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三)事业单位日常公用经费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第三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6-1. 部门财务收支总体情况表

6-2. 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6-3. 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6-4. 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6-5. 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本级财力安排支出情况表

6-6. 部门基本支出情况表

6-7. 部门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表

6-8. 部门项目支出情况表

6-9. 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6-10. 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6-11. 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6-12. 县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6-13. 县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6-14. 州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6-15. 部门基本支出政府采购情况表

6-16. 部门项目支出政府采购情况表

6-17. 部门基本支出政府购买服务情况表

6-18. 部门项目支出政府购买服务情况表

6-19. 部门单位基本信息表一

6-20. 部门单位基本信息表二

6-21. 部门单位基本信息表三

 

按照预算管理的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全口径预算管理,即收入和支出全部纳入预算管理,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根据《西双版纳州财政局转发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预算公开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的通知》(西财预发2016214号)、《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西政办函20195号)、《勐海县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海财预字〔2020115号)相关要求,现将勐海县公安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如下:

 

第一部分   勐海县公安局 部门概况

一、  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勐海县公安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县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制度;研究、分析、掌握影响政策稳定、危害国内安全的情况及全县社会治安形势,制定有关对策并负责组织实施;领导、指导、检查、督促全县各级公安机关的业务工作和执法活动;组织、协调和参与对全县重大事(案)件、事故、危害国家安全案件的侦破和处置;依法管理集会、游行、示威活动;依法管理、指导、监督和参与查处本县社会治安、户籍、居民身份证、枪支弹药、危险物品和特种行业等工作;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其他事项等。

二、 机构设置情况

勐海县公安局内设下辖27个职能队所室,2个预算单位,根据云公密发2018196号文件规定,因单位部门涉密不宜详细描述。

三、重点工作概述

一是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和边境维稳工作。始终保持对维护国家安全、边境安全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敏锐性,在准确预警、精准打击、有效管控上下功夫,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边境稳定。二是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立足于及早发现、及早解决,突出抓好征地拆迁和上访等维稳重点工作,竭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三是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严打整治。稳固基础、强化打防,积极适应各族群众对社会平安稳定的新期待,有效预防控制个人极端案事件,有力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两抢一盗等突出犯罪,严密防范重大治安灾害事故,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四是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全面出击、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奋力推进堵源截流、打击零贩、禁吸戒毒工作,努力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五是进一步加强派出所建设。优化置配、夯实基础,加大对派出所警力、经费、装备的倾斜力度,建立与派出所警务需求相适应的警务保障长效机制,提升派出所治安管理综合实力。六是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巩固成果、深化达标,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确保全局执法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七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保障建设、服务实战,坚持资金投入倾斜信息化建设,加强基础信息采集维护,加强信息化应用技能培训,整合预警、网安、警综、监控、机动车抓拍等信息资源,提升信息化服务实战效能。八是进一步加强社会管理创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健全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强化特殊人群管控帮教,强化重点人口管理,探索三非人员治理举措,优化户政、治安、消防、交通和出入境管理服务,不断扩大网上业务办理范围,积极推出便民惠民措施。九是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高能力、主动进攻,积极构建网上网下相结合、打防管控一体化的网络安全防控体系,加强能力建设,落实基础管理,坚持主动进攻,严打网络违法犯罪,努力占领网络安全管理的制高点。十是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坚持素质强警、从严治警、文化育警、从优待警,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群众观点和宗旨意识教育,强化民警实战练兵,优化从优待警措施,发展警营文化,着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为维护全县政治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勐海县公安局在编制2020年部门预算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有关规定,按照《勐海县财政局关于编制2020—2022年中期财政规划和2020年县级部门预算的通知》,按照编制要细、结构要优、执行要快、绩效要好、信息要明、改革要实的要求,坚持推改革、强基础、提效率的工作总基调,继续实施中期财政规划管理,严格预算执行,细化预算编制;夯实预算管理基础,进一步提高预算管理完整性、科学性和规范性。根据单位实际情况,按照自下而上,分类填报,逐级审核、统一更新的流程,认真开展2020年本单位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本单位编制2020年部门预算单位共2, 分别是勐海县公安局、勐海县戒毒关爱康复中心。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2个。财政全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1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1个。截止201911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317名,其中:行政编制300名,事业编制17名。在职实有302人,其中: 财政全供养302人。离退休人员101人,其中: 离休2人,退休 99人。

车辆编制43辆,实有车辆43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0年部门预算总收入10678.3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658.3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余、结转20万元。

与上年10521.09万元对比增加157.23万元,增长1.49%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政策性人员增资,单位人员工资正常晋升变动、人员变动、警衔变动、岗位津贴变动等,2020年将民警工作之日外加班补贴纳入年初预算生活补助中。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0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0658.3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本级财力10658.32万元,专项收入0万元,执法办案补助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

与上年10521.09万元对比增加137.23万元,增长1.30%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政策性人员增资,单位人员工资正常晋升变动、人员变动、警衔变动、岗位津贴变动等,2020年将民警工作之日外加班补贴纳入年初预算生活补助中。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0年部门预算总支出10678.32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10658.3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205.58万元,项目支出1452.74万元。

(一)一般公共预算

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0658.32万元,比2019年预算数10521.09万元增加137.23万元,增长1.30%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政策性人员增资,单位人员工资正常晋升变动、人员变动、警衔变动、岗位津贴变动等,2020年将民警工作之日外加班补贴纳入年初预算生活补助中。

1.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1204公共安全支出, 根据云公密发2018196号文件规定,该科目涉密不宜公开。

22080501行政单位离退休353.05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工资及公用经费。

3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461.22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养老保险缴费。

42080506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230.61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职业年金缴费。

5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301.35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医疗保险缴费

62101103公务医疗补助176.14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72210201住房公积金376.78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缴费。

82040250事业运行131.30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事业人员工资、五险、公用经费、工会费、福利费等。

9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3.70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事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

102080506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6.85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事业人员职业年金缴费。

11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8.90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事业人员医疗保险缴费。

12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4.28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事业人员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132210201住房公积金10.27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事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缴费。

142040250事业运行77.76万元,主要用于勐海县戒毒康复关爱中心人员工资、五险、公用经费、工会费、福利费等

15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8.06万元,主要用于勐海县戒毒康复关爱中心人员养老保险缴费。

162080506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4.03万元,主要用于勐海县戒毒康复关爱中心人员职业年金缴费。

17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5.24万元,主要用于勐海县戒毒康复关爱中心人员医疗保险缴费。

18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2.52万元,主要用于勐海县戒毒康复关爱中心人员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192210201住房公积金6.05万元,主要用于勐海县戒毒康复关爱中心人员住房公积金缴费。

2.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1)工资福利支出8035.3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035.3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基本工资987.3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87.3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津贴补贴2257.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57.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奖金1336.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36.6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绩效工资115.7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5.79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482.9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82.9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职业年金缴费241.4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1.49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301.8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1.8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182.9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2.9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31.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7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住房公积金393.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93.1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704.1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04.1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2) 商品和服务支出1287.3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63.33万元,项目支出724.00万元):

办公费76.4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6.4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印刷费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手续费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水费1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电费4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邮电费1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差旅费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维修(护)费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培训费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公务接待费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专用材料费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专用燃料费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劳务费3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万元,项目支出20万元);

工会经费60.3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0.37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福利费24.8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8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其他交通费用257.2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57.2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722.4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44万元,项目支出704万元)。

(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310.8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06.90万元,项目支出703.94万元):

离休费29.6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6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退休费319.7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9.7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生活补助710.2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57.46万元,项目支出452.74万元);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51.2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251.20万元)。

4)资本性支出24.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24.80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24.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24.80万元)。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

本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为0万元。

社会保险基金预算

本单位社会保险基金预算为0万元。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本单位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为0万元。

五、 州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本单位无州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20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0658.32万元,比2019年预算数10521.09万元增加137.23万元,增长1.30%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政策性人员增资,单位人员工资正常晋升变动、人员变动、警衔变动、岗位津贴变动等,2020年将民警工作之日外加班补贴纳入年初预算生活补助中。

2020年部门财政拨款支出10658.32万元。比2019年预算数10521.09万元增加137.23万元,增长1.30%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政策性人员增资,单位人员工资正常晋升变动、人员变动、警衔变动、岗位津贴变动等,2020年将民警工作之日外加班补贴纳入年初预算生活补助中。

(一)基本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2020年用于保障勐海县公安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9205.58万元。其中:

1.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工资福利支出占基本支出的87.29%,2019年预算增加790.39 万元,增长10.91%,增加的原因主要是2019年度政策性人员增资,单位人员工资正常晋升变动、人员变动、警衔变动、岗位津贴变动等。

2.办公经费、印刷费、水电费、汽燃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占基本支出的6.12%,比2019年预算减少17.72万元,下降3.05%,减少的原因主要是人员调出导致在职公用经费、福利费、工会经费减少。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占基本支出的6.59%,2019年预算增加249.13万元,增长69.63%,增加变化的原因主要是2020年将民警工作之日外加班补贴纳入年初预算生活补助中。

4.资本性支出占基本支出的0%,2019年预算持平,持平的原因主要是我单位在基本支出中无资本性支出。

(二)项目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2020年用于保障勐海县公安局机构、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1452.74万元,安排的项目明细根据云公密发201869号文件规定,该科目涉密不宜公开。比2019年预算2337.31万元减少884.57万元,下降37.85%,减少的原因主要是2020年纳入年初预算的项目较2019年较少。

(三) 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本单位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273万元,较上年持平,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用

2020年本单位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无增减变化。

无增减变化的原因是:我单位本年度无因公出国(境)事项安排。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20年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261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无增减变化。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25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无增减变化;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36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无增减变化。

无增减变化的原因主要是我单位车辆老化严重,急需更新车辆;20168月实行公务用车改革以后,我局对现有车辆严格控制,加强管理,由于大部分车辆都为2010年前购买,且公安工作的特殊性,执法执勤用车使用频率较高,加之当前国际恐怖主义活动处于活跃上升期,我县又被公安部列入全国毒品整治县。为打好反恐人民战争、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加强勐海城区常态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高街面见警率,有效预防、打击和震慑违法犯罪,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边境环境。把警力向案件多发的时段、路段、部位延伸,不断增强治安防控的实效性,致使我单位大部分执法执勤车辆全天24小时都在运行,但我局坚持从大局出发,增强节俭意识,加大对公务用车的管理,合理控制公务用车运行费用的支出。

         3.公务接待费

2020年本单位公务接待费预算为12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无增减变化。

无增减变化的原因是我局通过强化警务成本意识严格控制公务接待,增强节俭意识,反对铺张浪费,合理控制公务接待费支出。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20年,本单位共申报项目3个,编制了3项目绩效目标,项目绩效目标编制率为100%。财政拨款预算项目3个,财政预算安排1452.74元,其中:重点项目0个,财政预算安排02020年本单位对纳入预算安排的项目绩效目标全部实现了随部门预算同步公开。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一般公共预算资金。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政府性基金预算资金。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基本支出】指部门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行使单位职能、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编制的年度基本支出计划,内容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两部分。

【项目支出】指部门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项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用费。

【全口径预算管理】是财政预算管理的一种模式,目标是将所有政府收支纳入预算,进行高效、统一管理。2015年正式颁布新修订的《预算法》第五条规定: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至此,把所有预算按上述四类全部分类管理,为政府高效运行奠定基础。

【预算绩效管理】  是以预算为对象开展的绩效管理,也就是将绩效管理理念和绩效管理方法贯穿于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的全过程,并实现与预算管理有机融合的一种预算管理模式。预算绩效管理是政府绩效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强化政府预算为民服务的理念,强调预算支出的责任和效率,要求在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的全过程中更加关注预算资金的产出和结果,要求政府部门不断改进服务水平和质量,花尽量少的资金、办尽量多的实事,向社会公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使政府行为更加务实、高效。预算绩效管理的表现形式是四个环节紧密相连,即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跟踪监控、绩效评价实施、评价结果运用的有机统一,一环扣一环,形成封闭运行的预算管理闭环。

【民生支出】是指各级财政部门依照职能,用于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保、就业、教育、医疗等涉及群众利益方面支出。主要包括:财政用于与人民群众生活直接相关的教育、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社会保障与就业、住房保障、粮油储备、科技文化体育等方面支出;用在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农业林业水利、公共交通运输、节能环保、城乡社区事务等方面支出;剔除并未直接投入民生的支出,即教育、农林水、社会保障和就业、文化体育与传媒、医疗卫生等大类支出中的管理事务款和行政运行项。

【部门预算】是反映政府部门收支活动的预算。是政府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政策及其行使职能的需要,由基层预算单位编制,逐步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经政府同意后提交人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全面反映部门所有收入和支出的预算。通俗地讲,就是一个部门一本账

【财政存量资金】是指收入已经发生、尚未安排预算,或者预算已经安排、尚未形成实际支出的财政资金。具体包括:一是收入已经发生、尚未安排预算的资金,如每年的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中的超收收入,年终调整列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或预算周转金。二是预算已经安排、尚未形成实际支出且尚未列支的资金。三是预算已经安排、尚未形成实际支出且已经列支的资金。不包括当年季节性收支差额形成的资金。

三保支出】中央和省为巩固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成果,增强基层政府执政能力,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实现县乡政府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为目标,统一制定了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的国家保障范围和标准。

县级基本财力的保障范围主要包括人员经费、公用经费、民生支出以及其他必要支出,其中,人员经费包括国家和省统一出台的基本工资、奖金、津贴补贴,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工资性附加支出,地方津补贴等项目。各地自定政策或参照省级确定的政策及提高标准部分不纳入;公用经费包括办公费等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其他资本性支出等;基本民生支出主要包括中央和省统一制定政策,涉及农业、教育、文化、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科学技术、计划生育、环境保护、保障性住房和村级组织运转经费等直接针对公民或政策权益人应保障的项目支出。各级政府应按照先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再保其他方面支出的顺序安排预算,足额保障基本支出责任。

三公经费】是指政府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201610月,财政部印发了《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试行方案》,明确从2018年起将在试行改革的基础上正式全面实施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改革试行方案提出通过分设两套经济分类(政府预算经济分类和部门预算经济分类),清晰反映政府对行政(参公)单位、事业单位、企业、个人补助规模和政府资本性支出规模,加强对政府资产、债务、涉企资金的管理。

)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勐海县公安局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563.33 万元,比上年581.05万元减少17.72万元,下降3.05%,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出导致在职公用经费、福利费、工会经费减少。部门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维护机构运行发生的办公费,水电费,电话费,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专用线路租用费、工会经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等工作经费支出。

(三)事业单位日常公用经费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本单位无此项支出。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鉴于截至2019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需在完成2019年决算编制后才能统计汇总相关数据,因此,将在公开2019年度部门决算时一并公开部门截至2019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监督索引号53282218031200111

勐海县公安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表.xls
勐海县公安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说明.doc
勐海县公安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20200618104106986.xlsx
勐海县公安局2020年预算重点领域财政项目文本.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