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交警组织摩托车驾驶证培训驾校负责人开展座谈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5

勐海交警组织摩托车驾驶证培训驾校

负责人开展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驾考安全管理,提升驾校安全生产水平,20211110日,勐海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辖区六家驾校负责人在车辆管理所开展座谈会。

会上,车辆管理所针对市民投诉情况梳理出来的一些问题,对各家驾校进行了系统性的通报。随后各驾校负责人就驾校的基本情况、日常管理、训练场地、线路、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剖析了自身管理存在的问题。

就驾校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并对各驾校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驾校每期报至车管所待考人员名单必须付有电子版,以便于我所对考生信息进行梳理,并检查补考收费记录,避免重复考试的情况发生。考生考试时必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并根据是否为边境乡镇人员予以区分。针对驾校业务员更换频繁,业务生疏等现象,驾管窗口要组织各个驾校业务员进行业务培训。要求各驾校统一考场规格,绕杆长度等硬件设施,做到公平公正,以达到便民利民的目的。目前车辆管理所现阶段主要工作任务,望各驾校能够理解,特别是摩托车考试业务必须服从大队的安排。

各驾校代表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做好各项工作,一定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好驾培政策,进一步加强教练员队伍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提高考试合格率,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便捷的培训和考试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