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格朗和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15

                   格朗和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

 

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格朗和派出所始终坚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2021年04月12日组织警力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宣传中,民警首先讲解了“4.15”国家安全教育的起源、意义以及针对国家安全教育公民该如何做;同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宣传了学生在假期期间交通安全防范、消防安全以及防溺水等相关知识;最后结合辖区受骗现实案例,对电信诈骗种类形式、规律特点以及如何预防做了详细阐述。

下一步工作,格朗和派出所将围绕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需要,立足岗位为群众办事、解难题,以更加和谐的警民关系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