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宣传座谈促提升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05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宣传座谈促提升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提升勐宋派出所打击违法犯罪和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202142日,勐宋派出所到雨林古茶坊开展法制宣传及民情民意恳谈会。

首先,勐宋派出所到雨林古茶坊举行装备发放仪式,通过发放防刺服、橡胶棍、警示灯等一批装备,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保安人员的装备配置,有效增强了企业内部防范工作效能,大幅度提升了派出所群防群治能力水平。

其次,副所长岩旺罕对雨林古茶坊员工进行安全防范及法律法规知识宣传,通过观看宣传板报,结合案例讲解等形式,为企业员工讲解家庭暴力、青少年违法犯罪、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电信诈骗防范、禁毒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

最后,所长杨杰组织雨林古茶坊领导和员工代表召开民情民意恳谈会。一是结合为群众办实事五进活动,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派出所2020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二是讲解了全县正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线索举报方式;三是和企业负责人商讨如何加强警企联动、保一方平安相关工作事项;四是广泛听取参会人员对派出所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填写了意见建议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雨林古茶坊全体员工的法治意识,受到了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同时,对于参会人员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勐宋派出所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标对表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派出所的各项业务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新时代公安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