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派出所开展重点行业场所安全检查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24

勐海派出所开展重点行业场所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场所管理,规范经营行为,419日,勐海派出所结合雷霆2023”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歼击1”“三查四告知”“一标三实等工作,深入辖区重点行业场所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




工作中,民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对辖区的加油站、旅馆业、出租房、物流寄递等的实名制登记情况、各场所内的消防设施、应急处置预案、从业人员履职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消防等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依法规范经营,并就存在的问题当场向经营者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并及时整改。同时,围绕防火、防盗、防诈骗、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开展宣传,不断完善管控机制,全面夯实治安管理工作,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共检查旅馆业26家、娱乐场所4家、出租房17家、加油站5家、物流寄递6家、五金店铺3家、液化气1家、烟花爆竹1家、发现整改隐患4处,一标三实采集、更新15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