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圆满完成1385年新年节“水水水,送祝福”主题泼水活动交通安保工作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18

 

勐海交警圆满完成1385年新年节“水水水,送祝福”主题泼水活动交通安保工作 



  415日,傣历1385新年节水水水,送祝福主题泼水活动如约而至。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勐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 警齐动、全力以赴,采取严密措施,圆满完成了泼水联欢活动交通安保任务。

活动当天,大队提前对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堵点和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预测各类突发状况,认真做好应对准备。上午12时大队全体执勤人员到岗到位,提前对勐海县总佛寺、班章大道、鑫 海一期、国威财富广场、泼水广场等泼水队游行线路进行交通管制,提前清理该路段上的车辆,做到定点定人,定岗定时,责任到人。泼水联欢活动期间,各执勤小组加强对城区主要路口的交通秩序维护和活动路线道路交通疏导和管理工作,通过对讲机及时汇报和互通情况,灵活调度警力,做到点、线、面三位一体,周密安排、万无一失,防止节日期间因交通流量大等原因引起交通堵塞,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期间,大队全体执勤民警、协警战高温、斗酷暑,不怕艰苦、不顾疲劳,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做到警容严整,举止端庄,文明执勤,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高度的责任感为泼水联欢活动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安全保障,展现了勐海交警的良好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