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民警火速破案 寻回不翼而飞“功德箱”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03

民警火速破案 寻回不翼而飞“功德箱”

 

近日,勐海县公安局勐遮派出所火速出击12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2名,寻回被盗财物,缅寺负责人在看到被寻回的财物后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

2023033109时许,勐遮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曼恩村委会一缅寺内功德箱被盗,请派出所处理。接指令后,勐遮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民警利用丰富的社区工作经验对周边居民走访,并查看缅寺内外监控,再加上勐海县公安局侦查中心的全力帮助,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锁定目标后,勐遮派出所民警连夜追捕,在长达6小时的不懈努力下,最终在勐海县一家酒店内将犯罪嫌疑人岩某2人成功抓获。


岩某2人因涉嫌盗窃,一人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另一人系未成年人,被公安机关责令其监护人加强监管教育,勐遮派出所火速破案,及时挽回了人民群众损失,得到人民群众一致好评。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