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老人遗失5万现金,民警迅速找回“救命钱”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18

老人遗失5万现金,民警迅速找回“救命钱”

 

20230117日,家住勐海县勐海镇景龙乡村的玉某到勐海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当日乘坐出租车时将用于老伴看病的5万元现金遗落在出租车上,望派出所帮其查找。

       勐海派出所始终坚持“群众利益至上”的原则,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玉某乘坐的出租车进行排查,在确定玉某乘坐的出租车后,通过联系运营公司,找到出租车驾驶员,最终于当日下午将玉某遗失的5万元找回。

       对于失而复得的救命钱,玉某非常激动,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说“警察同志,真是太感谢了!没有想到那么快就能找回我丢的钱,我都觉得自己的钱找不回来了!勐海警察厉害啊!”。

下一步,勐海派出所将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再接再厉、更进一步,为建设平安勐海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