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进校园开展假期前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8

勐海交警进校园开展假期前交通

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打造平安校园,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学生的交通事故发生,1226日上午,打洛交警走进辖区打洛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学生及家长上好放假前最后一课,绷紧假期交通安全弦。

活动中,民警分别从步行、骑车、乘车等各种日常出行方式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出发,以近期学生发生的事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向在场同学们传授各种实用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和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时刻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活动结束后,打洛交警还向来接学生的各位家长发放宣传材料,并让其签订了安全行车保证书。

此次活动,出动警力4人次,签订保证书3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同学们出行安全,共度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