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3

勐阿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节前安全检查

 

为持续强化社会治安治理,确保泼水节期间辖区安全稳定。4月11日,勐阿派出所召开节前安保动员部署会,并联合交警中队开展行业场所、道路交通安全大清查工作。 

此次清查以“大起底、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大化解”和“三查四告知”专项行动为抓手。一是通过检查旅店业入住登记系统及核查入住旅客身份信息等,查证旅店业主是否严格落实一人一证实名登记、未成年人入住旅店“五个必须”、疫情防控等要求。二是突击检查辖区娱乐场所是否存在违规经营行为、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内部安全保卫等,并要求经营业主要依规经营、守法经营,突发 情况及时报告派出所。三是联合交警队开展车辆查缉、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下一步,勐阿派出所将持续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全力做好泼水节期间以及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