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走进打洛海关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3

勐海交警走进打洛海关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了增强单位公职人员的遵规守法意识,切实消除道路交通事故源头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2021818日下午,勐海交警走进打落海关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报了近期勐海县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并展示了勐海交警整治酒驾醉驾的有效举措,阐述了交警如何从全局部署到具体实施;随后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播放了交通事故警示片,就片中案例深入分析事故原因,讲述交通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通过以案释法,警醒公职人员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警觉,杜绝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超速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文明驾驶习惯。最后,民警要求单位强化内部交通安全教育监督,引导公职人员要从规范自身行为做起,模范示范作用,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发生。

活动结束后,公职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传使他们受益匪浅,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今后不仅要自己做到文明参与交通,还要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做文明交通参与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