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户籍小窗口 服务大民生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19

户籍小窗口 服务大民生

 

骄阳似火,随着暑期的到来,学生群体办证时间突然集中,格朗和派出所迎来了火热的办证高峰期。为确保户籍业务办理有序、高效开展,方便群众能够及时、便捷的办理户籍业务,格朗和派出所户籍室积极作为,克服困难,全力做好窗口服务工作。

连日来,因刚放暑假和学校要求,办理身份证的学生人数不断剧增,即便是中午1点多仍有前来办理的群众,对此,格朗和派出所增加户籍窗口警力,取消户籍窗口中午下班时间,利用各种渠道,使学生提前熟悉身份证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确保办理能够当日来当日办,不跑冤枉路。工作中,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做好登记排号、拍照、系统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忙而不乱,繁而有序,同时耐心向现场群众解答办理疑惑,不推脱、不积压,保证服务质量,缩短办证时间,提高办证效率。

短短三天内,仅有一个办理窗口的格朗和派出所就办理居民身份证近150件,同时正常受理出生落户、改名等其他户籍业务,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高温天气持续,格朗和派出所户籍窗口以切实有效的措施让群众感受到高效、便捷、贴心,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亲民的工作服务态度更是获得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