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组织辖区网约车司机签订安全行车保证书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19

勐海交警组织辖区网约车司机签订安全行车保证书

 

为进一步深化网约车辆及其驾驶人安全监管,全力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促进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意识的养成,确保广大乘客、社会公众及自身的平安、幸福。714日,勐海交警大队组织勐阿镇辖区网约车司机签订《行车安全保证书》。

《行车安全保证书》以围绕遵章守法,从每一步做起为中心,要求驾驶员自觉承诺做到七项规定。签订过程中,民警向驾驶人讲解了夏季路面安全行车常识,并重点强调要遵守交通规则,严禁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其他违法行为。同时,要求在行车过程中驾驶人要随身携带《保证书》,时刻提醒自己要做文明守法驾驶员,做到安全、文明驾驶车辆,严防交通事故发生,共建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保证书的签订,切实将责任落实到网约车驾驶人,有效确保了网约车辆规范运营。目前,勐阿辖区共有网约车4辆,共签订保证书8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