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扶贫工作

爱心捐赠 关爱贫困妇女儿童 扶贫攻坚 第4期

作者 :转载 来源 :勐海县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8-31

 

 爱心捐赠 关爱贫困妇女儿童

 

    1月7,州、县妇联携手西双版纳大兴有限责任公司西定乡南么小学,开展“温暖冬天  你我同行”爱心棉被捐赠活动。

上午9点,捐赠团队从勐海出发,经过4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到达了南么小学。西双版纳大兴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勐海大兴量贩超市向南么小学贫困学生捐赠了100床棉被。

西定乡南么小学坐落在边境一线,学校服务旧过、曼马两个村委会19个村民小组。学校有9个教学班,344名学生,15名教职工,是一所寄宿制村级完全小学。该校地处偏远地区,交通不便,生活条件差,学生们的家庭贫困。

   西双版纳大兴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2001年3月。公司热心公益事业,每年向贫困学生、优秀学生进行捐助,向偏远的学校捐赠了大量的图书、学习和生活用品,捐赠的资金和物品价值达200多万元。

据了解,这一次西双版纳大兴有限责任公司共向我县捐赠了260床棉被,价值6万多元。我县将把这些棉被分发到布朗山、勐宋、勐阿的部分贫困学生和贫困妇女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