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扶贫工作

汇聚社会力量 助力扶贫攻坚 扶贫攻坚 第6期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8-31

 

 

汇聚社会力量  助力扶贫攻坚

 

    18日,勐海县借助国威·财富广场举办开业典礼之机,举行以“温暖勐海·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助力全县扶贫攻坚。

    参加活动的县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各族群众踊跃参与。从在校学生,到白发苍苍的老人,大家走到捐款箱前,投入10元、20元、50元、100元……每一份捐款都传递着一份爱心、一份希望。国威集团也组织进驻国威·财富广场的掌上明珠家居、时光影城、国威万家超市等40多户商家及国威集团的全体员工参与捐款。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到捐款3万多元。

    据悉,勐海县被省委、省政府列为2016年全省第一批(12个县)率先脱贫摘帽县。县委、县政府与州委、州政府签订了《西双版纳州勐海县脱贫攻坚责任书》,明确勐海县在现行标准下,到2016年完成两个贫困乡、18个贫困行政村、63个贫困自然村、5253户20224人脱贫出列,实现贫困县摘帽。县委、县政府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摸清底数,建档立卡做到对象精准;做好做实入户调查工作,根据贫困家庭实际情况和贫困户的意愿制定帮扶计划,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做到精准帮扶。同时,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贫困人群脱贫,共建美丽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