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扶贫工作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县扶贫办 第14期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0-22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最美不过夕阳红,重阳佳节乐彤彤。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近日,勐海县扶贫办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走访慰问活动,给退休的老年朋友们送去了欢声笑语。

1017日上午,在扶贫办副主任付予同志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5位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为老同志通报了近期扶贫工作情况,一是929日云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勐海县退出贫困县,这个好消息让曾经奋斗在扶贫工作岗位上的老同志喜笑颜开,也是他们等待的最好消息。二是巩固脱贫成果的后期的工作计划,坚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提升脱贫成效。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仅是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退休的老人们即使离开了扶贫办这个大家庭,也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促进了新同志与老同志的交流,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