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预算决算报告

2019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作者 :未知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3-15

2019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根据《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管理的通知》(海财办字〔201666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政发〔201785号)的有关规定,为便于社会公众对勐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安排的监督,现对我单位组织实施的2019年度勐海县格朗和乡帕宫村三棵桩及曼丹村小组人居环境提升工程作如下信息公开:

勐海县2019年度勐海县格朗和乡帕宫村三棵桩及曼丹小组人居环境提升工程项目以改善人居环境为目标,重点是排除两个村寨存在的地质灾害隐患。批准建设内容如下:

三棵桩村:(1)上边坡坡脚设置2米高护脚墙,边坡按1:1.0开挖放坡,坡面采用拱形护坡防护,坡面挂网植草;坡顶及设置截水沟,坡面及坡脚设置排水沟理顺。(2)村口冲毁水沟在清理植被后砌筑60×60浆砌片石送水槽。

曼丹小组:(1)南面边坡顺坡顶设置40×40截水沟,分两处将水排出坡体外,一处沿原排水管位置设置60×60送水槽,另一处沿原水沟排至坡体外,原排水沟冲刷出的深沟进行回填压实,恢复坡面;(2)北面边坡在坡脚设置6米高挡墙,清理边坡松散坡面后,开挖土质台阶回填压实边坡,坡面坡度1:1.5,坡面挂网植草;坡顶设置截水沟,坡面及坡脚设置排水沟理顺。

项目批复总投资330万元,全部为财政涉农整合资金。

项目产生的效益:项目实施后,有效排除了两个村存在的地质灾害安全隐患问题,改善了两个村6126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348人)的人居环境,为实现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勐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