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预算决算报告

2018年勐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2-11

2018勐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根据《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管理的通知》(海财办字〔201666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政发〔201785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乡级和部门报账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海政发〔201786号)的文件要求,为便于社会公众对勐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安排的监督,现对勐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实施承建(补助)的光伏扶贫项目作如下信息公开:

1.光伏扶贫项目内容。

根据《勐海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财政涉农整合资金(6个乡镇10个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绩效评价的通知》(海财绩字〔201816号)文件,光伏项目,2522.76万元资金。

2.光伏扶贫项目产生的效益。光伏扶贫项目开始实施以来,直接受益贫困户1212户,9个村委会、101个村小组。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扶贫项目实施的好处)

 

勐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