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构职能

内设机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21

 

 

内设机构

勐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机关内设2个机构。

(一)综合股

负责会议组织、文电处理、秘书事务、信访、保密重大事项督查等日常政务;负责机构编制、人事、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档案管理、综合治理、工会、妇女、计划生育、离退休干部管理等行政事务;负责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承办工作;负责制定和完善机构规章制度,起草综合性总结材料;扶贫开发政策、规章制度的宣传及执行情况的督查;负责对扶贫开发重点工作调查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配合财政部门做好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工作,配合审计部门做好扶贫资金项目的检查和审计工作;负责组织扶贫工作业务培训及财政扶贫资金管理监测信息系统管理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项目股

负责协调编制贫困地区扶贫发展规划;负责上报年度整乡推进、整村推进、安居工程、易地搬迁、产业发展、信贷扶贫、革命老区等扶贫开发项目资金计划及经费预算方案并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负责协调与其他部门实施的扶贫项目;负责上报扶贫项目进度报表;负责扶贫统计及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动态管理系统;负责定点扶贫工作;负责扶贫开发绩效评估和管理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四、人员编制

勐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机关行政编制6名。其中,主任1名(正科级,兼任县农委办副主任)、副主任1名(副科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