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领导分工

勐海县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方案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11

勐海县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

工作分工调整方案

 

鉴于机构改革和人事变动,更好的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服务好全县乡村振兴工作,经县乡村振兴局党组研究,拟将县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分工如下调整

一、王子能  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乡村振兴局全面工作,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二、李延志  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协助联系沪滇协作负责沪滇协作及协作机制建设,从总体上统筹沪滇协作项目、沪滇双方交流及援滇干部人才的协调服务等工作。

三、罗琳娜  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数据信息组和办公室(督查考评)、财务室。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具体工作,负责乡村振兴局人事、宣传、工会、资金、档案、保密、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等工作。负责全县乡村振兴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督查检查,上级部门对我县乡村振兴工作的各类考核考评乡镇农场及部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成效考核工作负责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和国家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数据每月动态监测工作数据的采集、审核、录入、清洗监测管理工作

四、康三  乡村振兴局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项目组、沪滇组和联席办。负责乡村振兴局审计、依法治县和法治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暨平安创建、禁毒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人居环境等工作负责全县巩固衔接过程中扶贫小额信贷光伏扶贫、消费扶贫政策落实,负责协调编制、监测、调整及指导实施项目库统筹协调指导其他部门实施扶贫项目(沪滇项目)配合做好涉农整合资金和项目监督管理工作,承担职责范围对应的统计监测信息绩效评价等工作负责全县定点帮扶、社会帮扶工作,协助驻村工作队服务管理等工作。

在分工的基础上为加强协调联动配合,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在领导之间实行AB角制度,王子能与罗琳娜AB角,康三李延志互为AB角,请各班子成员依照分工加强工作协调联系。

 

 

 

 

 

 

 

 

 

 

 

 

 

 

 

 

 

 

 

 

 

 

 

 

 

 

 

 

 

 

 

 

 

 

 

 

 

 

 

 

 

 

 

 

抄送:勐海县委组织部

勐海县乡村振兴局                       202112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