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扶贫工作

这些政策支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国家及云南省惠企强企政策清单(第一批)指南→

作者 :佚名 来源 :云南乡村振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26

这些政策支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国家及云南省惠企强企政策清单(第一批)指南




 

国家及云南省国家及云南省

              惠企强企政策清单

             (第一批)指南(产业扶持类)

 

01
政策文件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云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云南省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六大行动(2021—2025年)的通知》(云科联发〔202112号)

 

 

02
政策兑现要点

 

加大各级财政科技计划中支撑乡村振兴科技行动的资金投入,增强县域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能力,增强县域科技统筹服务能力,加大基层科技管理人才培训力度等政策支持。

 

03
兑现形式

 

线上申报。

 

04
申报条件

 

项目牵头申报单位应是在项目实施地县域设立、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相关农业企业或经营主体。

 

05
申报材料

 

项目申请书及附件材料。

 

 

06
申报流程

 

符合条件的企业通过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报,按照项目评审流程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经厅务会审议后立项、公示,公示完成后按照规定拨付经费。

 

 

07
主管部门及办理咨询电话

 

主管部门:省科技厅

 

办理咨询电话:0871-63194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