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政协勐海县十四届五次会议第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30

                               

关于政协勐海县十四次会议

7号提案的答复

 

岩温丙委员

提出的关于加强西定乡集镇基础设施建设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县级国土空间规划正在编制,待县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完成后,将启动乡镇级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工作规划中包含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相关内容。下一步自然资源局加强对乡镇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

西定乡目前己纳入乡村振兴项目储备库资金14.9亿元,项目主要涉及道路、饮水、雨污分流、垃圾处理、活动场所、路灯、花池等23类。下一步将加大各部门资金整合力度,从项目储备库中挑优前期工作扎实、完备的项目做为今年或明年实施的重点,集中打造,不断提升西定乡集镇基础设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感谢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   5124277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