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茶禅世界西南片区项目备案的通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0-28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茶禅世界西南片区项目备案的通知

海发工〔2016448

 

西双版纳春莱虹瀚建设开发限公司:

    你公司呈报的《关于给予西双版纳朕春莱虹瀚建设开发限公司投资建设茶禅世界西南片区项目备案的申请》收悉。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实施办法(试行)>等六个投资体制改革文件的通知》(云政发〔200422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同意备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茶禅世界西南片区项目

    二、项目地址:勐海县勐海镇曼拉闷村

   三、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项目占地815337平方米,建筑面积27000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民俗组区、现代物流服务区;教育组团区、茶禅庄园以及建设相应的绿化、水电、消防安全、景观、道路、停车场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58454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五、接文后,请项目业主抓紧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建设条件。依法向国土、林业、住建、环保、水务等部门办理投资项目的有关手续。

 

 附件: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投资项目备案证》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