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勐海博新休闲农业养生庄园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备案的通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0-28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勐海博新休闲农业养生庄园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备案的通知

 

勐海博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呈报的《关于勐海博新休闲农业养生庄园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备案的申请》收悉。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实施办法(试行)>等六个投资体制改革文件的通知》(云政发〔200422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同意备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勐海博新休闲农业养生庄园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勐海县勐遮镇曼弄村委会勐邦村小组。

三、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9400亩,其中:放养用地9300亩,养牛场建设用地100亩,主要包括现代化生态牛舍12间,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服务设施建设以及相应基础配套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232.48万元,资金来源自筹。

五、接文后,请项目业主抓紧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建设条件。依法向国土、环保、林业、水务、节能办等部门办理投资项目的有关手续。 

 

附件: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投资项目备案证》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201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