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停止执行对勐海广场地下机械立体停车场收费标准批复(试行)文件的通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1-18

 

 

 

 

 

 

 

海发工价格〔201636

 

关于停止执行对勐海广场地下机械立体

停车场收费标准批复(试行)文件的通知

 

勐海县考思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今年623日,我局对你公司报来的《关于核定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的申请》中面向社会开放停车服务的收费标准进行了试行批复。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行后,有部分消费者反映,你公司(勐海广场物业)经营的勐海广场地下机械立体停车场由于在项目建设尚未取得住建部门竣工验收备案的情况下,我局对该地下停车场面向社会开放停车服务的收费标准进行了批复,即,你公司经营的此停车场存在手续不完备的问题。  

因此,为确保价格监管工作必须遵循依法行政,程序合法,手续完备的原则,经我局研究决定,停止执行我局于2016623批复的《关于核定勐海广场地下机械立体停车场收费标准的批复(试行)》(海发工价格〔201617号)文件。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20161117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办公室     20161117印发        

                                        (共印3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