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民族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县图书馆、文化馆、演艺厅、电视台业务综合楼)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审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4-09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第33期)

 

 

勐海县民族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县图书馆、文化馆、演艺厅、电视台业务综合楼)

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审查

 

41日,勐海县民族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县图书馆、文化馆、演艺厅、电视台业务综合楼)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审查会议在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文体局、县住建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质量监督管理站等相关部门专家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项目单位对项目作简要介绍。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详细介绍。随后,县住建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质量监督管理站等相关部门专家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点评。最后,评审专家就可研方案的建筑结构、给排水等从不同角度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设计单位将结合评审意见对可研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会议原则通过勐海县民族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县图书馆、文化馆、演艺厅、电视台业务综合楼)可行性研究报告方案。

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我县完善文体教育基础设施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陈超

报送:州发改委、州工信委、县委督查室、县人大、县政府办、县政协、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综治办、县司法局、县属相关部门

(共印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