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召开景洪至勐海至打洛铁路项目前期工作启动暨收资工作对接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9-25

为加快水陆空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更好的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我县于201795,邀请县级15家相关部门,在勐海县发工局召开景洪至勐海至打洛铁路项目前期工作启动暨收资工作对接会议,该项目建设是我州十三五时期的紧迫任务,也是全州各族民族群众的迫切愿望,现由中铁二院昆明勘查设计院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为确保该工作顺利开展,要求各有关部门根据职责提供相关资料清单及调查情况。在会后,还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了现场勘查。

景洪至勐海至打洛铁路是云南连接东南亚国家国际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中长期及十三五铁路网规划重要项目之一,与国铁玉磨线接轨,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西双版纳立体交通网络,加强与周边国家的区域合作,扩大对外开放水平,提升西双版纳形象,有力地推动西双版纳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