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推进情况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01-28

2009年国家启动“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于20104月成立了勐海县“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和规划编制专家咨询组,并在县发改局设立办公室,负责规划编制的日常工作。同月20组织召开了全县“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我县规划编制工作。至此,全县“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经广泛调研,充分利用近年来从相关部门取得的调研成果,于8月底形成了我县《纲要》基本思路(编制框架),并在对《纲要》框架进行研究修编的基础上,于12月底初步形成了勐海县《“十二五”规划纲要》(讨论稿)。

目前,按照规划编制的总体部署,通过组织专家会审和部门征求意见,对《“十二五”规划纲要》(送审稿)作了7次修改和不断完善,为《纲要》编制的最后定稿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