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编制完成“十二五”节能规划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10-31

我县按照与州政府签订的《2011年西双版纳州节能目标责任书》的要求,按时完成了《勐海县编制完成“十二五”节能规划》。

县节能办高度重视“十二五”节能规划的研究和编制工作,为全面抓好规划编制工作,使全县“十二五”节能规划更符合县情,更具操作性。在安排专人研究和编制全县节能规划的同时,向全县各行业节能主管部门、各乡镇和重点耗能企业发出了编制 “十二五”节能规划的通知,对规划的编制工作作了专门的安排和部署。通过调研和论证,制定下发了《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勐海县 “十二五”节能规划的通知》(海政办发〔2011104号)文件,顺利完成了我县“十二五”节能规划的编制工作。

与此同时,各行业管理部门、乡镇和重点耗能企业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按照与县人民政府签订的《2011年节能目标责任书》的要求,有21个部门(乡镇、企业)完成“十二五”节能规划编制任务,即:县商务和外事侨务局、勐海工业园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和科技局、县旅游局、县林业局、云南西双版纳英茂糖业有限公司、勐海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勐海雄泰铁合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勐混镇、打洛镇、勐遮镇、勐阿镇、勐海镇、勐满镇、勐宋乡、勐往乡、西定乡、格朗和乡、布朗山乡。

“十二五”节能规划作为指导今后五年节能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节能规划的编制完成,无疑为开展节能工作、完成节能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