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发改局迎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大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0-09-29

    为全面推进勐海县发改局政风行风建设,树立发改局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机关作风和部门形象,920日上午,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自评工作会,会上我局面向社会各界聘请的7位政风行风评议监督代表也到场就我局自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今年,我发改局确定政风行风评议的重点是“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围绕标准找问题,围绕问题查原因,围绕原因追责任,围绕责任抓整改,围绕整改见成效。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此次政风行风评议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整体综合素质,使发展改革工作能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此次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分为部署发动、自查自纠、集中测评、落实整改等四个阶段。通过自评工作会,从廉政勤政、项目争取及投资项目管理、收费管理、物价监管、局机关作风建设和服务态度、政务公开、文明执法、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几方面进行综合评议。整个自评工作在我局聘请的政风行风评议监督员的监督下进行。通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自我测评,发放综合测评问卷35份,满意率达99%以上。

我局聘请的7位来自不同部门的行评监督员对我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我局将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会、媒体监督等渠道进行公开承诺,真正做到面向社会,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