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30

 

中国共产党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

 

海发改党组20194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

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黎明农场党委和管委会,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县属事业单位,省州驻县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通知如下:

一、班子成员分工

党组书记、局长:陈  

主持县发展和改革局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分管县搬迁安置办。

党组成员、副局长:朱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粮食、社会事业、党支部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分管粮食股、社会股。

党组成员、副局长:罗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固定资产投资、能源发展、电力管理、单位人事、政务公开、禁毒,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分管综合体改股、投资管理股。

副局长:马建辉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农村经济、价格认定、价格监督管理、单位财务、综治维稳、依法治县、普法、工会、妇女、老干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分管办公室、农经股、价格股、价格认证中心。

党组成员:岩叫书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精准扶贫、行业扶贫、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为更好地发挥领导班子的整体作用,达到相互学习和互相沟通,保证工作衔接畅通,领导班子成员实行AB角工作责任制,互为AB角的班子成员,一方外出开会、学习或考察时,相应的另一方应主动接替其分管及联系的工作。

具体AB角安排如下:

朱打副局长和岩叫书同志互为AB角,罗斌副局长和马建辉副局长互为AB角。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628

                                                        

勐海县发展改革局办公室                       201962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