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18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3-21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18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统计工作的通知

 

县属各有关单位(部门):

做好取消收费许可证制度后对行政事业性收费的监管,根据《云南省物价局关于做好2018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统计工作的通知》(云价收费〔201833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就做好我县2018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统计工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工作和要求

(一)建立和完善收费台账登记制度。收费许可证制度取消后,实行收费单位情况和收支状况年度报告制度,收费单位应进一步建立健全收费台账登记制度,做到收费有据可依,有账可查,确保收费行为规范。

(二)做好信息变更的申报。为确保收费单位信息完整准确、系统数据更新及时,新增收费单位和收费项目等发生变化的单位,需填写《云南省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信息表》(见附件2),经业务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报送至价格主管部门。

(三)做好上年度收费的统计上报工作。各收费单位将上年度的收费情况进行清理统计,并填报2017年度收费情况报告表》(表一和表二)。已取消的收费项目,收费单位一律不能再收费和统计在报表内。

二、报送的方法和时间

(一)相关收费统计工作所需的表格可以到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网站自行下载电子版本,认真准确填报收费统计报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将收费统计报表(纸质、电子版各一份)报送到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价格股。电子版传至邮箱:mhxfgj@163.com.

报送时间:请县属各收费单位务必在420日前报送加盖公章的收费情况数据统计报表2017年度收费情况报告表》(表一和表二)。

    联系地址:勐海县东纳路65号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人:谭建宁

     联系电话:0691-5122257

 

 

 

 

附件:

附件1-云南省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信息表.doc
附件2.1-收费情况报告表(一).xls
附件2.2-收费情况报告表(二)(a4版本).xls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2018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