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勐海县十四届三次会议第38号提案的答复建议

来源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20


                              

关于对政协勐海县十次会议

38号提案的答复

 

白斌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切实整治营商环境诟病,着力构建亲商、重商、扶商良好格局,助力勐海经济跨越发展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项提案主要希望优化营商环境。根据《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转发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实施办法文件的通知》(西政发〔201744号)精神,进一步优化项目审批流程,核准目录以外的项目一律实行备案制简化项目备案程序,除《云南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实施办法》所要求提供的材料外,严禁增设其他条件进一步优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制定出台了《勐海县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政策措施实施细则》,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吸引民间投资参与建设不对民间投资设置附加条件。合理引导支持民间投资项目建设,对民间投资项目申报中央资金、省级各类基金及政府补助资金,不设立限制条件。对不同所有制企业一视同仁,不设置任何限制性、排他性的准入条件,保证民间资本投资主体与其他投资主体平等进入、公平竞争。备案时限压缩至3个工作日。

感谢您对营商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丁继龙    5122644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82

 

 

 

 

 

 

 

 

抄送: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