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拟聘请 法律顾问名单的公示

来源 :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1-11

为发挥法律顾问在推进依法行政中的积极作用,按照《勐海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勐海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工作规则》要求,根据《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公开选聘法律顾问的公告》,我局在公告期内收到2所律师事务所的报名。经筛选,拟聘请云南博仲律师事务所肖新明律师为我局法律顾问,聘用期为1年。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2019年1月11日至1月18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提出,并留下联系地址、邮编、电话及电子邮箱。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对收到的异议,我们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复核。凡匿名异议或无具体理由的异议均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单位: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办公室
通信地址:勐海县东纳路65号(邮编:666200)
联系电话:0691-5122423
联 系 人:黄荣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