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发展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07

202323日,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发展改革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宇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等20人参会。

会上,高宇同志传达学习州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原文传达学习州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珍做的题为《锐意进取 真抓实干 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的报告。

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和县委有关工作安排,紧紧围绕“作风整顿年”活动“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和州发展和改革委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进“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开好局、起好势、迈好步。


会议强调,要全面聚焦作风建设,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鼓足干劲、披荆斩棘,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抓好统筹经济运行调度,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二是抓好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规模稳住经济;三是抓好重点产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四是抓好重点领域改革,大力提升营商环境;五是抓好碳达峰碳中和,积极推进绿色转型发展;六是抓好重大民生工程,努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七是抓好粮食能源安全生产,筑牢经济安全底线;八是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各项工作的落实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