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

来源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01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公平维护交易各方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健康、有序发展。628,勐海县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发改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勐海县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版)的通知》(云发改平台建管〔20201056号)和《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管理的通知》(西政办函〔2019104号)文件精神,并讨论5份审计移送处理书事项。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实行统一管理,完善管理规则,优化市场环境;二是项目实施主体和各相关行业监管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对各类交易活动进行全过程监督,严格执行依法必须招标制度,严谨利用各种手段规避招标,确保各流程、操作规程合法合规;三是各行业监管部门依法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对公共资源交易实施行业监管,同时依照法律法规的授权和具体的分工规定,对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实施监督、受理投诉、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