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珍惜粮食、安全用电入户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27

2021926日,州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珍惜粮食、安全用电入户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入户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和环保袋的形式向居民讲解珍惜粮食、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电力安全警示标识牌释义等方面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珍惜粮食、安全用电入户宣传活动,倡导大家从做起,把节约意识转化为节约行动,积极做节约粮食的传播者、践行者;增强居民日常生活安全用电意识、防火自救能力,引导居民形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习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州发展改革委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在今后还将通过不同主题的深入宣传活动,建立服务群众长效机制,为群众诚心办实事,尽力解难题,真正了解做到群众急什么、愁什么,我们就办什么、干什么,以实际行动换来群众的幸福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