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发展和改革委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 :西双版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06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落细落实,825日下午,州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州委宣讲团苏贵荣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苏贵荣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作了解读,引领大家把握党的百年历史基本框架和主线,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四个伟大成就的百年历程,再一次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要求。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传承和发扬建党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的体会。

 

通过宣讲活动,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努力谱写西双版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