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 扶贫攻坚工作

来源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8-21

201982日,海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岩叫书同志主持,对“挂包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岩叫书同志传达了《关于调整<勐海县各级“挂包帮”单位定点扶贫挂乡镇联村(自然村)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我局挂包点调整后的帮扶结对名单进行了宣读,并将各帮扶责任人进行分组,安排部署进村入户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扛稳担牢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正视问题,传导压力、增强动力,以坚决的态度解决好存在问题,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水平,既要增强“单兵”作战能力、也要加强协作共战能力,能分能合。做到:散开下户是强将,合作攻坚是劲旅,确保脱贫攻坚战顺利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