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打洛镇召开1月份计生例会部署本月计生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1-21

2017120日上午9:30分打洛镇计生办召集打洛镇5个村委会计生宣传员、计生专干、计生分管领导在镇计生办公室召开20171月计生工作例会。

本次会议由打洛镇人民政府计生专干玉荒同志主持,会议共有5议程:一是计生宣传员逐一汇报了各自村委会的本月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二是镇分管领导李庆生同志向各位宣传员强调了本月出现的问题,并希望各宣传员做好督促工作;三是计生专干向各宣传员发放少生快富表格、讲解办证要求等内容,对会上宣传员提出的问题计生专干一一解答,不清楚的现场联系上级部门后立即解答;四是计生专干要求在为民服务平台办证时要求各宣传员认真细致,仔细核对信息再提交。

新的一年计生办要求全体计生工作者,务必团结一致,及时掌握好各村寨的已婚育龄妇女人数,做好相关的计生工作,最后计生专干要求各宣传员及时与各自小组信息员做好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