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打洛镇党政办公室职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01

1.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按镇党委、人大、政府、纪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上传下达和协调工作,为全镇各项工作做好服务,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2.组织、筹备镇党政机关各种会议,负责起草党政各种报告、规划、计划、总结等文字材料;承担党政会议记录、大事记、年鉴、综合信息、调研材料及宣传报道工作,监督、检查镇属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

3.做好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宣传、文秘、电子政务等工作,处理好来信、来访工作。

4.负责协调各民族关系,保障少数民族平等权利,促进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协作。

5.负责做好本镇宗教工作,宣传党的宗教政策,维护宗教正常活动秩序。

6.负责加强统战理论宣传工作,团结一切党内外人士,发展和壮大党的爱国统一战线。

7.负责镇人大、政协、人民武装及工会、共青团、妇联和为民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

8.组织开展团组织活动和妇女儿童工作。

9.负责镇管干部、职工的年度考核、任免、聘用、退休、职称、劳动工资及人员编制、机构的管理。

10.管理机关财务、固定资产。

11.承担党政机关内务管理,制定各项规章制度,负责机关后勤服务、安全保卫、卫生、车辆管理、接待等工作;做好值班和考勤登记。

12.做好档案、保密等工作,管理镇党委、政府印章;按规定做好文件的收发、打印、督办、归档等工作;组织机关政治学习。

13.指导、协调村级文书工作。

14.完成镇党委、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5566001